k.626

所有CP不逆不拆,CP洁癖谢谢

修帝【阅读体】重逢 (4)[上]

很想看阅读体但搜了一圈都没看到,所以脑子一热决定自己写,写的很烂请大家轻喷然后欢迎提意见,谢谢!

OOC预警!!!

有私设

CP:修帝,酒茨,光切,迦苏(主修帝所以其他tag就不打了)

时间设定:天魔归来剧情结束,阿修罗与帝释天再次相遇之后

——————————————————————————

......

“可如果他是罪人,那么我也是。”帝释天缓缓地抬头看向站在台阶上的善法天,藏起了自己眼神中的狠厉。

“但离开叛军的你,已经是我们的一员了。”

“那么我可以得到宽恕吗?”

“可以。”善法天一步步的走下台阶,站在了帝释天面前。摸了摸帝释天的头,俯身凑到帝释天耳边“那些你过去的战友们,他们都是罪人,他们必须以死赎罪,这样你才能与他们划清界限。”


阿修罗强忍着心中的怒意,早知道当初就应该早点动手,不该让他继续活着。

帝释天看着画面中的先王笑了笑,这些道貌岸然的贵族,为了自己的利益,丝毫不管天人百姓的死活,早点将他们铲除果然是对的。

“谁说他们是罪人的!翼之团的各位都是我们天人一组的英雄!”毗琉璃气的不行,当年是听说过善法天和十天众那些贵族荒唐的行径,但没想到他们居然这般无耻!


“哼。”帝释天勾唇一笑,站起了身,“这有何难,陛下。” 帝释天一步步的走向台阶,一步步的走上台阶。

“我自然会去做,在你…以死抵罪之后。” 站定后帝释天转身低头看向了位于台阶之下的善法天,刚刚高高在上的善法天如今站在低处的阴影里,而帝释天却逆着光站在了高处。

“帝释天?你说什么!”

“践踏平民性命,迂腐懦弱之辈,才是天人一族真正的阻碍。你们这些只会吸血的蛀虫,就该被打入深渊地域。若不愿向命运低头,就无法获得宽恕,那我,甘当此罪。”


“帝释天大人说的好!”小白兴奋的喊了起来,鬼切也在一旁表示同意。

“帝释天大人是现在天人一族的王真的是太好了,就是有的时候经常沉迷于公务而不注意自己的身体。”苏摩无奈的摇了摇头,而且帝释天大人总是怕他们担心,就什么都不说。上次要不是阿修罗及时出现,真不知道帝释天会伤成什么样。


“帝释天,累吗?”阿修罗看着画面里的帝释天,不由得有些心疼。

“阿修罗,我不累….”帝释天像是还想说点什么,但只是默默的低下了头,心里不由的嘀咕 ‘况且,那个也不是我……至少不是现在的我...’ 


帝释天看着阿修罗的样子,心里说不出的有些酸涩,自己和画面中的那个人,真的能算是同一个人吗?

自己并没有经历过那个人所经历的,和阿修罗一起并肩作战生死相依的也不是我…..就算那个人真的是自己,我也并没有那一部分记忆,那还能算是我吗?那阿修罗认定的挚友,到底是我,还是….帝释天摇了摇头,自己这都在想什么啊,难不成还吃起醋来了?


阿修罗疑惑的看着帝释天突然摇了摇头,思索了一下之后正准备说点什么,画面继续播放了,也只好暂时收声,还是一会儿有机会了再问吧。


- TBC - 

谢谢大家等我等了这么久!请假的那一条我会删掉哒(因为我不太喜欢合集中间有请假条哈哈哈)

你们的评论我都看到啦!再次谢谢各位!

今天这一更稍微有点短,感觉一下子两周左右没写了不太会写了,但大家放心,明天还会有一更的!加上我现在放假了,也会努力多更新一点。

天域上篇也马上到结尾啦,结束之后就开始更红莲的剧情,不知道大家是想看他们看点别的,还是就直接接着剧情走?

最后,再次谢谢各位耐心的等待,爱你们呀!!!❤️


评论(14)

热度(1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