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626

所有CP不逆不拆,CP洁癖谢谢

关于凯亚新皮一些细思极恐的脑洞

私心枭羽tag 

重新编辑: 在官方发出来之后,这个推测已经完全不成立了,领口确实就是花纹装饰,现在能看到的就有八个哈哈哈哈哈哈,这条大家就当看个乐呵吧


就是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小孔雀新皮的领口花纹,就是这六个像眼睛一样的花纹


  让我立马想到了这个

EVA里的SEELE,然后原型应该是圣经里的七眼羔羊,而圣经最后一章启示录中记载的世界末日,就是由七眼羔羊发动的。圣经里七眼羔羊发起了世界末日,造成了耶稣基督的第二次降临和最终审判,完结了人类历史(来自知乎,如果有对圣经更了解的姐妹欢迎纠正并科普!)

  

然后我就在找凯亚衣服上,右边的第四只(第七只)眼睛在哪里,是发尾绑的孔雀尾羽的花纹吗?然后突然发现,如果倒过来看,凯亚被眼罩遮盖住的右眼,就是第七只

鸡皮疙瘩一下子起来了救命,不过看到说原图案中倒三角代表的是羊头,而我倒过来看之后,由领口组成的倒三角也变为了正三角,可能就什么意思都没有了,所以只是一个我个人的脑洞和猜测,大家不用当真,当个乐呵看就好!


二编:

再思考了一下,如果按我原来的推测,发尾的孔雀尾羽的花纹是第七只眼睛(虽然有点牵强 

那按照凯亚满好感获得后的名片的文案来看

“孔雀漂亮尾羽上的花纹很像是永不闭上的眼睛。所以凯亚并非是少了一只眼睛,而是....”

孔雀尾羽的花纹是和凯亚的右眼做对比的,那也就是说不管我们正过来看,还是倒过来看,第七只眼睛,都是凯亚的右眼


  

评论(17)

热度(622)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