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626

所有CP不逆不拆,CP洁癖谢谢

修帝【阅读体】重逢 (3)[上]

很想看阅读体但搜了一圈都没看到,所以脑子一热决定自己写,写的很烂非常烂,请大家轻喷然后欢迎提意见,谢谢!

OOC预警!!!

有私设

CP:修帝,酒茨,光切,迦苏(主修帝所以其他tag就不打了)

时间设定:天魔归来剧情结束,阿修罗与帝释天再次相遇之后

——————————————————————————

“不,阿修罗从来就不是英雄!他是劣等的鬼族混血!一头嗜杀残忍的怪物!他是天人一族的罪人!”

阿修罗感觉到身边的人突然捏紧了双手,便伸手过去包住了帝释天的手,说道,“没事。” 


“那个时候,我看到了,他心中的伤痛。”

随着帝释天的声音,阿修罗的过去在众人面前展现。年幼的阿修罗被村民的孩子殴打,躲在母亲怀中哭泣,不知从哪里来的鬼族掳走母亲时的无能为力,和第一次觉醒灵神体时,误伤了村民,以及自己的母亲。

“再见了,我的阿修罗…”


阿修罗不知是被眼前的哪一幕刺激到了,把额头抵在帝释天的肩上,紧紧的握住了他的手,也许是误伤母亲的画面,也许是那句“再见了,我的阿修罗”。母亲的声音和帝释天的声音仿佛重叠在了一起,就连那落下的手的画面都重叠了。


“阿修罗?阿修罗你抬头看看我。” 帝释天温柔的声音在阿修罗耳边响起,“阿修罗,我会永远,在这里等你!在你身边! ” 帝释天的话语和那影像中放的竟是一模一样。

“但是你,却离我而去了,你总是什么都不肯和我说…”

“阿修罗?”阿修罗没有回答。

坐在两旁的众人一时不知道自己是该继续保持沉默还是该说点什么打破这个氛围, 而画面继续播放了下去。


“你救了天人的罪人,你后悔吗?”

“没错,我救了他,付出了巨大的代价。”画面中的阿修罗缓缓醒来,转头看向坐在一旁的帝释天。

“你不该来救我的。” 而帝释天却是温柔而又坚定的看着阿修罗,说道 “我救下了天人一组的希望,我一点都不后悔。”

众人有些没明白,付出巨大的代价?什么代价?

‘要说对于我们天人来说最重要的,就是灵神体,不论我们的身体如何受到伤害,只要我们的灵神体还在,我们就能无数次的恢复….难道,陛下!’毗琉璃在一旁思索了起来,不由得被自己的想法吓了一跳。坐在她身边的苏摩感受到自己的妹妹突然一惊,瞬间明白了她在想什么,猛地一转头看向了坐在前面的帝释天。


“答应我,以后不要再伤害自己了好吗?” 阿修罗想起曾经帝释天做过的各种各样的事情,不由得叹了口气,帝释天看着阿修罗点了点头,不知为何自己居然莫名的有些心虚。


“那你又为什么背叛他?” 


帝释天瞬间转头看向阿修罗,“阿修罗!这是真的吗,我…背叛了你?”

“不,帝释天,冷静下来,你看着我的眼睛” 阿修罗急忙稳住帝释天,“你没有背叛我,你相信我说的吗?你没有。”

“我…相信。”帝释天看着阿修罗温柔的眼神,慢慢的平静下来,但脑中突然闪过的一些画面,似乎和阿修罗说的,相差甚远。


-TBC - 

很好,文档突然闪退,写的就剩这么点了😭😭😭先给大家发上来吧,后面的我明天再补,谢谢各位!

评论(18)

热度(24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